藏在眾多孤星之中,還是找得到你。
 
 

就算被劇透還是看到淚崩的好電影

好不容易終於在今天去看了婦聯4。

.

我們去看Tony了!!!

.

其實早在第一天上映就被廣大的網友們劇透得七七八八,但老實說,看完的我只想對我而言,能活在有漫威的世界真的太好了!!!一部好的作品、一部好的電影,一個充滿愛和希望與勇氣及信心的漫威,不怕劇透!!!

.

看到Tony為小辣椒錄製影片,閉上眼的那刻我知道驚奇隊長要來了,但我依然會為了閃耀光芒出場的Captain Marvel而讚嘆、為了鐵人能回到地球而小聲的喊了一聲,為他心疼又為了終章要真的開始了而激動。看到Tony見到了Howard的那份擁抱,天啊我跟小夥伴握著對方的手哭得稀裡嘩啦。看到了隊長隔著玻璃望著Peggy,我們知道那是他最初的念想,「見汝安好,吾便心安。」他的責任一直都扛在肩上。看到了Thor的當下全院大笑,老實說,或許對Thor而言,面對弟弟在眼前而我救不了他、面對家鄉在眼前而我無能為力,現實對他而言過於激烈與殘酷了⋯但沒關係!!!最後上了船的Thor要記得Loki還在宇宙裡等你找到他啊!!!我跟小夥伴看到基妹拿著魔方消失當下齊齊驚呼「可以找弟弟了!」看到了Nat與Barton愛著如家人的彼此,我愛Nat,也好愛Barton,還記得前幾天看了個文,還有太太寫說乾脆推紅骷髏下去好了,對啊!推他!!!看到了大夥從奇異博士的光圈裡踏出來,大家都回來了!!!正式的開始邊哭邊看,看著T' Challa、看著Bucky、看著Peter,喔⋯⋯看到小虫回來鐵人抱著他的那一幕,這麼能這麽逼眼淚啊!!!!


衷心的佩服小辣椒,她是體貼、堅毅、果敢、善良與勇氣的代表,當她對著Toy說出「沒事,我們會很好的。」「你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。」眼淚潰堤的速度完全不能自制,Pepper是那麼了解鐵人,她知道這些事是他的必然,也是「她的」必然,全心全意的愛他、了解他、幫助他,這樣的小辣椒真的令人敬佩也令人感到溫暖、心酸與感動。

.

I’m Iron Man.


Yes. You’re the only and forever Iron Man.

Yes. You’re the only and forever fantastic Tony Stark.


Thanks for Stan Lee.

Thanks for Marvel.


Thanks for you, Avengers.@

28 Apr 2019
 
评论(1)
 
热度(2)
© mweim | Powered by LOFTER